close


「哇! 美女。」 我心裡想。


喂!喂!喂!女生也是可以看美女的。

別說我唬你,在我跌倒並進行了「完美翻滾運動」後,我眼前居然出現了個美女來關心我啊啊啊!雖然覺得身為一個女性還用了這麼「變態男性」的口氣有點兒怪怪的,但是你看到後,無論你是何種性別,都會覺得眼前這位是個美女啊啊!

有雙大大且很明亮的眼睛,但是眼神又是如此的溫暖,還說出了關心我的話呢!雖然對於那頭漂亮的長髮、水汪汪的眼睛,外加並不是非常白但真的曬的很漂亮的皮膚感到羨慕又忌妒,但是我覺得我非常的喜歡眼前的這位大姐姐(應該是吧?),她現在立即成了我的偶像。

「謝謝,我沒事。」我很有禮貌的說。

「那真是太好了。」她笑著說。

她露出了很好看的笑容,那是我一輩子都做不到的,淺而漂亮的笑容。

「啊…」

正當我仍在對著「偶像」深感崇拜時,突然聽到她略為驚訝的輕嘆。

「嗯?」我對於她驚訝的表情給於疑惑的回應。

「你是…好像是的工讀生?」

天哪…這位「女神」大姐的國文好像不太好喔,好像是,後面為什麼要加「的」啊?

「呃…我現在的確是有在打工沒有錯啦…」我覺得我的聲音似乎變小了。

「你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店打工,對不對?」

剛剛還宛如女神一般有氣質的美女,忽然變成了某種無法以正常語言說明的狀態了,她正興奮的搖著我的手,劇烈的搖晃使的我甚至覺得剛剛看到的「偶像」只是我的一場夢。

「是…是啊…」我有點無力的回答著。

「抱…抱歉。」

似乎察覺到自己有點失態,或是察覺到自己有點形象毀滅? 不管如何,她趕快收回自己瘋狂的雙手,恢復很有氣質的跟我道歉,姿態似乎也在瞬間恢復了正常。

她叫Cynthia,嗯…她說四周的人普遍都用英文名叫她,所以我也沒有強求她真正的名字了。她說她曾去我打工的店裡幾次,由於店裡就只有我一個人在顧,看到我在那兒一會兒笑一會兒輕皺眉頭的磨咖啡豆很有趣,一下就記住我了。

這樣子記得我啊…真的有一點不知道該說什麼。不過對於整個店面看來就只有我在顧,這就要怪那莫名其妙的老闆了,什麼嘛…臭顏延!臭延延!

之後由於快要上課了,我便和這位雖然剛剛有點怪怪的不過還是很有氣質的大姊姊(我有問了,真的是!)道別,她說她之後下課時有空會去店裡光顧光顧的。

說真的,這是我意想不到的,打工和新來的迷樣大學生活,也許也會為我帶來一些在以前時,沒有遇過的事吧?

我從不覺得我會有無聊的人生,當然現在而言,也沒有一天是讓我覺得無聊的。

笑著和Cynthia道別後,我險些又被剛剛絆倒我的那顆可愛的小石頭絆倒,真是好險。

開學的第一天,就這樣朦朦朧朧的過去了呢!接下來我仍舊是持續著我的找教室與上課的時光…

嗨!樹上的貓咪。



待續……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lif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