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雖然應該沒什麼人關心啦,不過我還是描述一下最近的自己好了,也算是自己觀察一下自己囉~

 

最近嘛.....我距離基測好像已經破百了的樣子,今天好像剩下70幾天而已了,有點小小的緊張囉~

所以說生活也真是夠規律了。

早上六點半起床
早上七點去上學
中午12點吃飯
下午五點放學
晚上六點補習
晚上八點回家
晚上九點練樂器
晚上11點做仰臥起坐
晚上11點15分洗澡
晚上12點睡覺

然後就是無限重複囉~

真的是規律到一個不像話了啦,所幸我的生活並不無聊,每天都過著快樂的日子啦。
我可是很認真的研發好玩的遊戲耶~

由於這兩個禮拜是"體適能週",我也趕緊抱個佛腳,認真的練習一下囉~
除了每天都有在練的仰臥起坐以外,還要拯救一下我已經死掉的柔軟度囉,最近算是頗有成果啦,從10幾變成20幾了(真的很爛耶,柔軟度你振作一點阿阿)

800公尺測驗則是把我累爆了,本來就怪怪的腿,似乎也傷的更嚴重了,肌腱發炎阿阿.......

至於跳遠嘛......你也知道的,一個腳受傷的人跳的當然好不到哪裡去囉T A T


也因為最近疑似運動過度,我現在好像傷痕累累說......

大腿肌腱發炎。
背部疑似肌肉拉傷。
腹部也疑似肌肉出問題了。

到底是怎麼回事阿,我全身現在超像老人的啦,拼命去骨科報到,快要不行了阿阿阿~

唸書的狀況嘛......你知道的,應該是有在用功啦~

接下來是自問自答時間=======

Q 最近身體狀況?
A  我很想回答你很好阿..........

Q最近功課狀況?
A 爆了........

Q最近心情狀況?
A 很歡樂阿,沒有什麼好讓我哀傷的。

Q最近有沒有暗戀的人阿?
A 你要介紹嘛?

 

謝謝大家囉,我報告到這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lif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