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許多內心的事情,是無法用我的口說出來的。

這是我比較私密的內心話,但是我選擇不設密碼,因為我想................

我想我正期待哪天被看到吧:)

我知道我不該這麼說。

我也知道,如果被你看到,我想你會嚇著。

但是我內心有些願望,或者說是很多很多的願望,很多太過於奢求的願望。

我不要求實現,只是想要把內心想的,忠實的說出來。

我希望.......

我希望你最期待我的送的生日禮物。

我希望你期待收到我的耶誕卡片。

我希望你在特殊節慶能想到我。

我希望在你想到好笑的事時,能夠想到帶笑的我。

我希望你在難過的時候,能夠想到我。

我希望你有煩惱的時候,能夠第一個跟我說。

我希望你傷心難過時,能夠倚靠我。

我希望你的心裡,有我。

我希望你想起快樂回憶時,裡面有我。

其實我還希望很多很多,但一時要說出來,又說不出個所以然,所以就......先這樣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lif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