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瘋 045.jpg 
↑知道這是什麼嘛? 這其實是.......小芭樂啦!!

台灣目前經濟正楚於有點兒危險的狀態。

尾巴我(?) 爲了盡一份心力來振興台灣經濟,就來到屏東,關心一下台灣的農業啦!!

這次去了一個叫做「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」的活動喔!!

我好像老人阿............

話說早上還昏昏沉沉,明明已經八點半了卻還是很想睡覺,就被媽媽給他挖起來了,真的是超不甘願的........好啦,我自己也知道是因為前天玩電腦玩太晚才會這樣的,你就別在罵我了嘛!!

接下來就開始開車開車嚕!!

不過春假期間真的是超塞的耶,車子動也動不了,我們家的ㄅㄨㄅㄨ差點兒就要卡死了阿阿阿,幸好後面的路況有稍微的好轉,不過也只是勉強沒有停下來而已,並沒有很通暢..........

在車上一陣憨睡後,一醒來就發現,太陽真是「有夠大」!! 偏偏很不巧的,我們還在早上11點抵達,太陽正開始興高采烈要出來玩遊戲呢~ 太陽公公,我雖然很黑,但並不代表我就真的那麼喜歡跟你玩在一快而阿阿阿,求求你阿,我已經很黑了,在繼續曬下去,我搞不好會被送到別的地方也說不定..........

接下來就爬進去,開始我的瘋狂歷程啦,其實根本就是看瓜歷程。

我簡直看了我人生中二十年份的瓜類的量啦,這條由瓜的藤蔓所繞成的走道還真是「綿綿不絕」阿,看的我都要暈了啦~

這場活動也很認真的在振興台灣經濟阿,裡面無論是哪一種水果的園區,最多的永遠是在那裡大聲叫賣的攤子們阿!! 由於太陽實在是很大,所以走一走就會變的很口渴,就順便買杯桑甚汁來喝,哇~ 真的是好好喝哪!! 我堂姊喝的桑甚醋看起來也很不賴,可是尾巴正在感冒,很可惜的不能借來喝一口,殘念阿~

我還去挑戰了一下自己。

話說裡面有提供大家玩耍的收費遊樂設施,你可以在一片草原上看到很多顆巨大的透明軟塑膠充氣球。

這到底是要怎麼玩勒?

其實這就是讓人在裡面,然後就可以像在球裡面的黃金鼠一樣,藉由手和腳向前推進,讓整個球往前進。聽起來還真是挺好玩的,所以也給他小小的玩了一下啦!!

不過看黃金鼠玩的很輕鬆,我和我堂姊可就沒有那麼好啦!! 兩個人默契不好,在球裡面都會卡在一起,然後就摔倒了。偏偏摔下去後又沒什麼力氣站起來,裡面就是一整個大游泳圈的材質,超難站起來的啦!! 結果在球滾動的途中,我嘗試了許多可怕的事情,例如: 前滾翻、後滾翻、還有側翻,平常做不到的都被迫做到了啦(泣)

後來負責的小姐說時間到了,該輪下一組了,沒想到我們兩個卻沒有辦法自己滾回去了,就在傷腦筋的時候.............

殘忍的小姐居然直接把有我們兩個的大球快速的滾回去!!

偏偏很不巧的我們兩個腳纏在一起了,結果在他把我們滾回去的時候,就宛如洗衣機裡的衣服一般,不斷的飛過對方的身體,一圈又一圈的的攪,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被洗好阿.........(?)

下來後還真是暈死我了是也。

之後去高屏大橋旁的草原休憩,沒想到我跟堂姊已經躺在草地上了阿阿阿!! 到底在搞什麼我也不知道了哪.............

 

這很亂來的一天結束了。

 

PS 途中經過看到唐禹哲在辦簽唱會,我的妹妹就二話不說的殺過去了勒,不過屏東的還真是一點兒也不擠........

 

謝謝大家,我的頭......好暈好暈哪!!!瘋 057.jpg

↑攪成一團的蠢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lif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