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啦,我也知道居然拖到初二才打有點晚啦,不過你們就苟且接受一下吧,哈哈。

祝各位牛年行大運啦!!

也祝各位可以在牛年........每天都快樂玩耍!!

除夕回高雄,吃每年固定的團圓飯,發現到一件驚人的事情.......

我的老家根本就是宅宅大本營嘛!!

從年長一點的伯母、我媽,到和我同輩的堂姊、堂妹,當然也包括我,全部都在看小說漫畫動畫耶耶耶!!

除夕整個宅到爆炸啦!!

一大堆的食物也在這一天被我吞食的乾乾淨凈了,真的很可怕,一到春假期間,我就變的好像吞食怪獸一樣耶,整個就超可怕超瘋狂的。而我的體重...........

好啦,老實說在飆升中啦,然後我也知道卻不節制啦(泣)

初一~~

只能說是依舊大魚大肉的日子,赤崁樓那裡真的是人好多,超擠的啦!!

赤崁樓前的那家浮水魚羹,雖然我不太喜歡吃羹纇啦,不過那裡的米粉真的是超合我胃口,超好吃的耶!! 不會太乾有點濕濕的口感,吃了不會口渴的米粉在我心目中就是好的米粉啦,哈哈........

玩一玩後老爸說要去吃晚餐啦,不過老爸怎麼一直開一直開阿,害的我都醒了又睡睡了又醒了耶!! 等到到了目的地的時候,居然已經是一小時候的事情了。

花一小時去吃晚餐,會不會太誇張?

我們其實是去岡山,高雄的那個岡山,去吃羊肉爐啦!

不過其實說到羊肉爐就會想到一本叫做《羊肉爐不是故意的》這本書,想當初這本書可是我媽推薦我看的阿,真的超好笑的。當初年幼的我看完後,不禁有點慶幸自己是女的,因為我也常常打翻湯汁說.......

咦咦? 我到底講到那裡去啦,ㄟ....羊肉.....羊肉爐!! 對對.....是講到羊肉爐沒有錯。

初一的晚上還有開實在是讓我非常感動,要不然搭一個小時卻沒有東西吃,心情會非常的不好捏!! 那家的肉嫩嫩的,真的是頗好吃,而且小朋友就最喜歡自己把肉放進去煮了嘛,享受自己煮的樂趣(笑)。

然後是初二~

每年的這一天,我媽媽娘家那邊都會固定到一家餐廳聚餐,速食餐廳? 不不不.....是「素食餐廳」才對喔!!

以下言論請不要說出去喔(笑)

其實那家餐廳的味道算不算好我不清楚啦,畢竟我平常沒有在吃素的,就姑且不評論這一點了。可是每年去那家的團菜都是一模一樣的,真的是想不膩也不行阿........而且長輩總是要我們打包回去,而且量還很多,難道要我兩餐都吃一樣的?? 拜託~本小姐的舌頭可是很挑的哩,豈有叫我隔餐吃的道理? (跩)

好啦,我也知道現在經濟不景氣,有食物就該感謝了。

小朋友們,千萬不可以浪費食物喔! (趕快宣導一下)

 

聽說我明天要去藤枝玩的樣子,請各位期待我的遊記吧!! 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lif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