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畢旅1 121.jpg 

哇哇!! 這到底是什麼? 怎麼看起來有點噁心...........

這其實就是九族文化村的UFO啦!!

不過從下面看的確是很噁心呢!!
那麼多腳的感覺........

這一天的前半部,由於兔羚我實在是十分的膽小,什麼也不敢坐。
所以只負責無限的拍攝工作啦!
小小的感覺悲哀中...........

幸好我的朋友們真的很體諒膽小會抖抖抖的兔羚,
後來我們就放棄坐遊樂設施啦!!

開始來一場文化之旅(?)啦!

雖然學校老師是建議搭車到山上去,
再一路往下玩啦......

沒想到我們卻是努力的往上爬!!
我真的會有永不消的小腿肌了啦!

先去學個織布吧!!
可是要織的好看有整齊真的很困難耶.......Rain嫂加油!!

接下來,讓我們去做手工藝吧!
一直渴求有個新的手機袋,今天終於如願得手啦!!
不過要自己做就是了..........

畢旅1 129.jpg

↑自己做的拓印手機袋,不太好看不好意思........

之後我們就繼續往上......往上爬!!
慘了,不小心就買太多太多的食物了,我又要變胖了啦!!

 

真的,這一次的畢旅,給了我很多。

這可以說是我難得見到同學們晚上驚人的一面呢(笑)

雖然說這次也是有著炫燿性質在啦,不過其實我覺得也沒有必要這樣吧?

畢竟好玩不就好了嘛? 炫燿做什麼? 我又不希罕.......

現在才發現,有的時候身為班上的小團體也不錯呢!!

可以玩的很徹底,逛的很徹底。

其實阿....被一個牽著一個還挺蠢的。

而我的最大指控,也就到這裡就說完了。

 

這次我要感謝很多人喔!!

謝謝導遊豆花,帶到我們班辛苦你了。

謝謝可愛的Rain嫂,你越來越有細心媽媽的味道了。

謝謝金大姊,這場旅行中我快要搞不清你的年紀了啦!!

謝謝昂昂姊姊,你的自拍技術好棒喔!!

謝謝芳芸,你好"歇細"喔!!

謝謝文潔,班長大人萬歲。

謝謝向容,努力收集畢業紀念冊的照片辛苦你了。

謝謝貓貓,遇到你好幾次小小的嚇到嚕!!

謝謝把拔,我也遇到你好幾次了呢!!

謝謝全體參與畢旅的大大們,我玩的很開心喔!

 

最後謝謝我的媽媽,你幫了我很多,我才能如此開心的去玩喔!!

 

謝謝大家。

 

兔羚的畢旅,到此結束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lif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