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畢旅1 078.jpg 

士林官邸花園,好漂亮喔!!

早上去拜訪故宮博物院!

裡面的文物真的好多好精采耶~ 整個讓我多多少少增加了點文學素養吧......
不過最有名的翠玉白菜其實也沒有那麼得我心啦,畢竟真的白菜還比較吸引我,白菜別再漲價了啦!
那塊東坡肉.....呃.....記不起名字了........其實說很像真的,似乎也沒有那麼像耶......

好像最吸引我的反而是到處都有設置的博物館紀念章,一看到就會火速衝去蓋,真的是超熱衷於這個的!!
小孩子看到紀念戳章就會想去蓋,應該是很正常的反應吧。

之後我們去逛士林官邸花園,真的是十分的漂亮呢!!
不過由於我是個著實的路痴,居然連在花園都會迷路,怎麼樣都找不到大花園,差點就沒有辦法和同學集合了,好險好險。

下午去逛動物園!!

可是一直出現很......不知道怎麼說的人們,都說要看貓熊,他們難道不知道還沒有開放嗎?
不過本人倒是沒有很想要看貓熊啦,去日本的時候就看過了,覺得慢吞吞還挺像我的。
而且我家客廳就掛了幅貓熊的畫阿!! 實在是很難對貓熊有什麼特別的渴望......

 

畢旅1 103.jpg

↑山貓,天生的模特兒,居然站在那裡動也不動給人照相,真是頗有架勢勒~

 

 畢旅1 114.jpg

↑頗喜歡這隻動物耶!! 不過我不知道它是什麼耶......有人可以告訴我嘛?

 

晚上就要去放行李啦!!
不過我們住的飯店實在是很爛耶!
哪家我就不方便說了啦,可是實在是讓人住起來都怕怕的哩,很多房間沒有窗戶,是在是說不出的怪阿........

逛逛一中街~

在逛一中街的時候發生了件很可怕的事情喔!!
我居然可以不斷的遇到一些認識的人,一直打招呼也實在是有點尷尬哪......
而且我們也如願達成任務!! 買到大雞排!!
晚上準備當宵夜......我們準會胖死!!

該回去了......我的腳也痠了........

我和我的朋友,三個勇敢的小女生,居然準備搭計程車回去!!
不過其實也還好啦,並沒有特別怎麼樣,剛剛好搭100塊喔!!

今天就這樣子吧......隨便隨便........

2:00睡覺...................5:00起床...............
爆了= =

 

畢旅第二天~ 結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lif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