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旅1 

掰掰啦!! 尾巴畢旅去~

話說本小姐畢旅前就已經很認真的把清單寫好了,整理起行李來真是快速阿!
不過太容易也導致我覺得有點無聊哪.....少了整理行李的樂趣說........

第一天,First day ~   GO!!

早上5:30就要爬起床了,真的是很心不甘情不願耶!!
差點兒就要把" 我要睡覺,我不要去畢旅啦!! " 這種話講出來了......

還真是幸好沒有繼續睡......

不過學校方面實在是效率不太好耶,要我們6:30去學校集合,出發的時候已經7:00了耶!!
害的很想睡覺的我覺得有點小小的不高興了一下,爲什麼還要我這麼早起呢?

首先去逛個總統府。

怎麼樣? 這個行程有酷吼?

裡面最讓我敬佩是帶我們參觀的導覽,他一面講解一面把所有事情的年次背的一清二楚,真的是超級厲害的!
也順便幫我把台灣歷史完整的背了一次呢..........

而且我們還拿到總統府的春聯喔!! 實在是頗有紀念價值的呢!!

之後去看中正紀念堂。

哇哈哈!! 老實說我做了件邪惡的事情啦,我和朋友故意把自由廣場拍的歪歪的,真的是很調皮呢!
而且我們在那裡看到超有公德心的狗主人,還隨身攜帶塑膠袋,狗狗一排泄,立即就把它處理掉。
每個狗主人都應該如此,保護我們的環境喔!! (宣導宣導)

畢旅1 034.jpg 

↑ 有公德心的狗主人的狗。 (什麼跟什麼阿?)

晚上去逛士林夜市,我和我的朋友的腳程真是夠快,逛了超大一圈的!
不過也因此一直吃一直吃,整個都胖了一圈啦!!

還遇到了很有趣的燒烤老闆,拿個MP4接喇叭放在自己的攤子播音樂,播的可是現在最夯的《海角七號》的歌曲喔喔!!
我冷到發抖還被他以為我在跳舞勒........

他說:「你在跳舞耶!! 要不要幫你播大聲一點?」

還真是個可愛的老闆.........

 

晚上住青年旅館,劍潭青年旅館。

我睡上舖喔!
真的是人生第一次睡上舖耶!
整個人變的很緊張耶,睡前還要一直叮嚀自己睡覺別太激動,不然就會掉下去之類的.........

 

畢旅第一天,結束。

 

PS 畢旅 = 畢業旅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lif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