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到底為何會一直參加育樂營呢?

現在忍不住從一年級開始回響.......

當初只是純粹因為收到哥姊們的宣傳,

和朋友覺得挺有趣的才報名的。

第一天因為大家都不熟,甚至覺得不是很好玩。

可是之後因為遊戲的合作,大家漸漸熟了起來,

大家一起合力完成很多任務、很多遊戲獲勝,

成就感讓每個人都感覺很開心,彼此的也都感情不錯。

而且哥姊們真的很照顧我們,也很親切呢~

其實回去的時候很高興呢!


聽到哥姊希望弟妹明年再來的事情,

其實是有因為準備基測的原因而感到猶豫啦.....

可是到了隔年的同一時候,

我又再度出現在學校的進德堂報到了。

那時甚至沒有認識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參加,

沒想到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報名了哈哈。

現在想想,也許是因為聽到有哥姊連續三年都參加,有種不服輸的精神跑出來吧!

覺得不參加三年就遜掉了哈哈。

沒想到很巧的是隊上剛好有去年就同隊的學長,

我的小天使則是去年班上的副班頭,

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。

況且後來我也成功考上自己的第一志願啦,

所以事實證明,那麼早以前暑假,參加學校的育樂營根本就不會影響成績。

就像我爸說的:「又不會因為你多玩這麼一點點就考不好,你多唸那麼一點點也不會更好。」

或是我媽說的:「玩的時候認真玩,唸書的時候認真唸」

真的很希望學弟妹們別因為基測就錯失"三連霸"的機會哈哈。


到了三年級畢業的這年,也就是今年啦~

因為考試結束了,很多人都可以跟我一起來了,

雖然說去年也很好玩,不過有認識的朋友果然就是不一樣。

在這次的活動中,我學會了負責。

當一個活動的負責人真的很辛苦,

進度太慢或是不完善時責任都會跑到你的頭上,

但我還是很愉快,因為我知道我有朋友們的協助,

其實只要大家都分工合作,認真的參與,

很多事真的都能如願完成呢!!


其實育樂營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團結心,

大家為了爭取想想其實也不知道為了什麼的榮譽,

努力的參與某個活動,真的很酷。

屏東最棒~

畢竟那是在一般校園活動看不到的,

我時常看著班上同學對於班級的活動的冷漠,

感到十分的失望。

為什麼你們不能熱情的參與呢?

這樣學生生涯會無聊很多耶.....

請不要忘了,你的學生生涯是很短的...。


我就說到這啦,

真的很謝謝這三年照顧我的哥姊們。

一年級的詠德,二年級的丞駿,三年級的芝瑤。

就以班頭為代表,真的很謝謝你們,謝謝你們照顧體力不知道為何就是很不好的我.......

另外還有很多很多,打出來真的名單超長的哥姊們,有你們真好。

我以後也會回去學校帶同學的,謝謝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lif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