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經過四個小時的數學煎熬,我家其他四人居然開車車來接我啦!!

好感動喔~泣

原來是要順便去吃飯的阿.......


結果尾爸問尾巴要吃什麼,難得有機會居然想不出來!!

這時候剛剛好經過一家韓式料理的店,雖然沒有吃過這一家,還是勇敢的闖進去啦!!

這家叫作"韓朝"喔~


踏進去從登就很有趣了,是藍色跟紅色的,不過很可惜今天身上沒有電子產品,無法拍照= 3 =

其實突然踏進店裡也不知道該吃什麼,

就決定吃烤肉啦!!

霜降牛肉烤起來好讚好好吃耶~厚實的感覺充滿在我的口中~

雖然說有點油啦........

不過由尾巴我本人服務的烤豬肉才真是一絕阿,

不是我要說,真的好好吃耶~

薄薄的不會有咀嚼上的困難,味道又很讚,

不過太薄有點不好翻面就是了......


之後上的是湯品,有三碗,

豆腐辣湯、海鮮味噌湯、牛肉湯

其中我特別要講解的就是"豆腐辣湯"囉~

其實尾巴是個有點怕辣的小夥子啦,

看著那碗紅紅的湯,勇敢的拿起湯匙喝下去......

意外的好喝!!!

喝下去辣辣的,不過卻不會有很嗆的感覺,整個很符合我的胃口。

建議有點怕辣的人試試看。


他們這邊的"水梨汁"也好好喝耶,

這種果汁感覺還挺少見的,有趣有趣。

重點是無論是什麼汁,都有果肉優~

有沒有覺得很讚?


總之就這樣推薦給大家啦!!

"韓朝 韓式料理"

台南市東區崇明10街55號

在文話中心的旁邊喔~



話說今天好像不小心吃太多泡菜了,

會不會怎麼樣阿......... 至於我為什麼會打那個標題是因為....... 我看到韓國女生嫁人要付聘金給男方耶= =" 而且最少要15萬台幣喔~ 還是在台灣吧各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lif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