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個人其實是相信人性本善的。

所以,我相信所有人的本質都是善良的。

真的,不是我故意要這麼說啦,其實我也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,這種對人間塵埃有點感到傷心的感覺。

每個出生的時候,不都是該天真而美好的嗎?那種屬於小嬰兒,那種呆呆的笑容,真的在長大之後,就不該再出現了嗎?

同樣是人類,甚至是相處在一起的人類,到底爲什麼要出言互相傷害呢?一起快樂的生活不是很好嗎?

 可是阿…就是有些人無法體會這種感覺,只是一味的傷害他人,自己不覺得怎麼樣,卻不知道在同時,被攻擊的對象心靈已經有了個大洞。惡意的用言語攻擊他人,比用拳頭攻擊還要傷人,那是種無形卻也十分殘忍的傷害,對別人的心靈進行踐踏,而且是毫不再一且隨意的踐踏,這種行為…簡直比做盡壞事的歹徒還要邪惡。

搞什麼啊!太過分了啦!

你知道那是種多大的傷害嘛?你知道這個社會到底爲什麼會有精神、心靈方面有問題的人嗎?

不是因為別的,就是因為人類,那些只會出口傷人的人類,那些傷害了人卻哈哈大笑一走了之的人,真的過分,太過分了!!

這種渾球到底爲什麼活在這個世界上阿?這麼糟糕的人種,只會促使人類受傷退化的濫人種,早就該不適者淘汰淘汰掉了!!過份的人群,只會自視高尚,不懂得安慰、療癒他人心理的人,這種人,這個世界不需要!!

通通去死吧他們……

這種世界根本已經錯誤沒有道理了…憑什麼永遠都是善良的人受傷?憑什麼因為懂得為別人設想就必須理所當然的被欺負?憑什麼因為默默的容忍,什麼都不說,就要被無限的污辱?憑什麼這些只會傷害他人的渾球就可以在這世界上安然自在?老天爺到底做什麼用的?善良天真的人,根本就沒有得到他應有的回報啊!只是不斷的被一些過份的人欺壓傷害而已。

……

好啦好啦,我知道我真的太激動了,只是忽然有感而發,很多很多的東西,很多很多的感觸突然冒了出來而已,讓大家看了我這麼多沒有禮貌的咒罵,真的很抱歉。

而且雖然我罵的這麼重,可是以前的我,似乎也常常毫不在意的出口傷人,沒想到我也是這種大濫人。

但是我後悔了,真的,以前曾經被我傷害過的人,真的很對不起,我不該如此的,雖然我知道已經造成的傷害是怎麼也補不完整的,但我希望我的道歉,多少能讓它完整一點。

我知道,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看到又或者永遠都不會想看的,但我還是想要在這裡對她們說一句話。

 

真的,別再這樣了。

 

那麼…我今天想說的就到這裡結束了,我知道在這裡停住似乎不太愉快啦!那麼來點好笑的好了。

話說昨天的我很奇蹟(?)似的,我不斷的卡住和撞到。

坐上車時,要關門就被門夾到了。

走出家門時,腳腳就剛好卡到門缝。

戴安全帽時,手卡在扣環上。

連早上起來都卡住起步來= =

真是有夠「卡門」的一天阿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完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lif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