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話說今天的我,出去玩啦!! 哇哈哈!!

巧克力豬排好吃的說.......

 

 今天出去玩啦,老實說從昨天開始就已經沒什麼心去準備考試了呢,只是滿腦子想著要去好好吃,好好逛阿....之類的

(不過特別聲明: 我還是有認真考完啦!!)

我也真是個乖寶寶耶,去玩之前還去乖乖的掃地,沒想到一回去,姐姐們都已經把衣服換好了!! ( I was shocked by them,or...They were shocked to me, 哈哈)

我呢....當然是乖乖的去廁所換啦,不過廁所實在是有點感覺卡卡的耶....=   =

我討厭在廁所換衣服.....=  =


接下來呢,就要去吃飯飯啦,哈哈,我的荷包流走了阿阿阿阿!!(吶喊狀)


飯真的是長的漂亮又好吃阿,和琪穎兩個人瘋了似的一直照一直照,不過還真的是頗開心呢!!


不過我的奇異吃相居然都被拍起來了 (Shock) ,真是傷腦筋阿,這樣我還要去哪挖我的淑女形象呢,真是煩惱阿! 況且等我哪天紅了,這些照片流出去了怎麼辦?? (哈哈,開玩笑的啦!!)

畢竟吃豬排就是要大口吃嘛,小口吃太沒有feel 了,雖然我仍舊是吃很慢.......

之後,讓我們前往新光中山店吧!!

........

雖然我剛剛很有志氣的那麼說了,可是走起來阿.....還真不是普通的遠耶(氣) ,感覺我的腳好酸好酸喔,不過其實一面走一面逛也是不錯的啦,不過感覺還是會累耶。

我的小腿肌都快要跑出來了啦!! (吶喊)


不過進去後就有好玩的事啦,為了消除昂昂姐姐的怨氣,琪穎決定要補慶祝" 3 " 個月前的生日啦!! 沒想到昂昂姐姐現在似乎更怨了,喂.....虧我們還很好心的幫你選了" ? '' 的蠟燭耶,我們這麼貼心,居然沒有感謝還要抱怨!!

雖然,那蛋糕的顏色實在是亂詭異而且味道也亂詭異的啦0.......(這個嘛...就恕我不公佈是哪一家啦!!)


然後又去晃了一下三麗歐專櫃,喔喔...真是太可愛了啦,我完全被迷惑了啦,超想都買回去的啦!! (激動激動)

不過我再說一下啦,一群大男生待在那,看起來真的是頗好笑耶!!

之後就要準備往回走啦!!


喔喔,我都還沒有踏出一步就覺得好累好累了阿,好想叫媽媽來接我阿,可是又想當個孝女(?) 啦,真是超矛盾的啦!! (吶喊)

好痠,好痠.....好累阿阿阿阿阿!

我的小腿肌又要出來了阿阿阿!! (再次吶喊)


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.........宛如地獄一樣阿阿阿!!

後來這柚子姐姐不知道發生了瞎咪歹誌(什麼事情) ,居然還是堅持要去吃冰,我的地理觀念不是很好,原本還以為很近的說,沒想到竟然那麼那麼的遠!! 而且吧啦吧又一臉輕鬆的說 : 「我走錯路了。」,然後我們又繼續很苦命的走阿走阿走,好累阿阿!!

而且後面的那隻昂昂小母貓又一直喵喵的抱怨著,真是太可怕了啦,我也很累好不好!!

不過前方的那隻,有在爬山的那隻,芭啦芭(同位語喔喔喔),一臉輕鬆的模樣也讓人很想貓一拳阿,可是又沒有力去貓。


後來芭啦芭就到" 潛艇家 " 了,看著他已經走進去的身影,不免有一種既落寞又哀怨的感覺阿…(?)


而我們……繼續認命的走,想說既然都走了那麼久了,沒吃到冰,那怎麼行!!


結果既諷刺又搞笑的,我們居然四個人吃一盤冰,平均一人吃十元!!(柚子姐姐請客啦啦!!)

走了那麼久,一下子就吃完了,真的是很爆笑耶! 雖然吃了一點點之後,我的活力又全回來啦!!


之後回到家,吃了五分鐘的晚餐(木瓜牛奶一大杯 + 水餃,厲害!) ,我又殺去補習啦!!



其實是殺去補習班拼命 " 渡咕 " (打瞌睡) .............

 

真的,昂昂姐姐、柚子姐姐、琪穎、芭啦芭,真的很謝謝你們,謝謝你們給我美好的回憶,謝謝你們和我一起耍瘋(或看我耍瘋),也真的很謝謝你們肯接纳我怪怪又呆呆的性格。

謝謝!! (用力一鞠躬)thank you!! 阿里阿多!!咖薩哈密搭!!

 

P.S 我來聲明以防被殺的,柚子姐姐絕對是男性,琪穎絕對是女性,芭啦芭是人類男性...吧,昂昂姐姐則是性別有待確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lif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