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啪.....啪.....


鮮血.....略成暗紅的血....赤紅的鮮血.........


拿著刀子,說真的,我也不清楚我在做什麼。


原諒我,原諒我吧。


我答應你,這是最後一次了,以後.....你就自由了。


所以請讓我完成我的心願吧!!


讓我.....再這麼做一次就好了。


你的生命,就操縱於我吧!!


我這麼做......是對的吧

看著你,我還是忍不住想要皺起我的眉頭。


其實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,不過你似乎還是沒有做到,我已經說過了,走路的拍子要穩定一點比較好,那一頓一頓的步伐看來太憂鬱了,忍不住又要再提醒一次。


雖然我一直都沒有說,但其實也已經想說很久了,你穿的鞋子樣是一直都是那樣,我看的也有點煩了。太沉悶了,那顏色看來實在是十分的感傷,看起來就討厭,看起來就令我感到不高興,實在是該穿點亮一點的,例如黃色之類的。


「喔…你怎麼又露出那種表情了啊?」你一臉無奈的看著我。


「沒什麼,只是…」


「你只是想說,走路的拍子要穩定一點比較好,那一頓一頓的步伐看來太憂鬱了,是吧?」你一臉早就知道的表情看著我。


喔…你還真是了解我,雖然你常常說很煩,但我就知道,你還是有在關心我的。你果然了解我,連我想說的話都知道,一句不漏的猜中了。我就知道你最了解我了,我就知道,我就知道。


「嗯…是這樣說沒有錯啦…」


「唉,我就知道。」


嗯,我也知道喔,你果然最了解我了。


「可是這是一種習慣啊,從小我就這麼樣走路了,要改很難啊!」你邊說邊傷腦筋的搔搔頭。


「那你就試試看嘛,一種習慣只要維持一個禮拜,就可以養成另一種習慣了。」


我正努力的鼓勵你啊,我真的由衷的希望你能把他改過來,只要改過來,人生就會很不一樣了,步伐不再看來憂鬱,人生一定也會更光明的!!


「可是就如我所說的嘛!要改很難啊!」你一臉真的很難的樣子看著我。


「那你更應該嘗試啊!」


「可是習慣這種東西,久了也是會眷戀的啊!」你這麼說。


真是特別的說法!!


「所以你就更應該改過來啊,不要再對不好的東西保有眷戀了。」


我真是個由衷替別人著像,為別人的未來著想的好人啊!老天爺,我真的是個超級好人啊!


「但其實我也沒有那麼想改掉它啊!其實我還挺喜歡這樣走路的…」你邊說邊有點不好意思的搔搔臉。


「不好意思? 不好意思是什麼意思?你是指你對這種走路的方法有特別的感情?還是有特別的回憶?什麼意思?」


看到他的表情,我突然激動了起來。


「啊…什麼跟什…」他慌慌張張的看著我。


「你說啊!到底是什麼意思嘛!你這到底是什麼意思?你…」


「閉嘴!你真是吵死了。」他突然一臉不耐的看著我,邊露出一臉嫌惡的樣子。


咦咦?剛剛我的嘴巴到底說了什麼?我到底在做什麼?我為什麼搞不清楚我的嘴巴到底在說什麼?我……


「你不要一直管我好不好,我有我自己的自由,用不著你一直管。」


「什……」


我愣住了,我真的愣住了,因為…我被嚇到了。


「那我就直說好了,你一直管我實在是讓我很受不了,真的很煩!!」你說完就走了。


走了。


對你而言只是走了。


我內心,卻起了狂風暴雨。


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啊啊!!


「他…剛剛到底說了什麼?他到底說了什麼?」雙手似乎也正因恐懼兒瘋狂的顫抖著。


「他到底說了什麼?說了什麼?他到底說了什麼?」


他說了什麼?


我不知道。


又或許我只是裝做不知道。


「啊啊啊…!」


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?


我很煩? 為什麼? 為什麼很煩? 為什麼?


為什麼?


我說出了我的在意,有什麼不對嗎? 到底是為什麼?


為什麼他走了,他只是走了?


他以前,都不會這樣的啊…… 以前的他,應該不會是這樣的,雖然總是拖很久,可是最後也都乖乖的改過來了啊?


為什麼?為什麼這一次不一樣了?為什麼他生氣了?


不一樣…和以前的不一樣啊!根本就和以前完全不同嘛,那個人到底是誰啊,那個說了聲我很煩然後就走了的人,到底是誰啊?


那個人…


「啊!」我忽然想通一切了,我想通了!!


那個人根本就不是他!!


到底是誰啊?這麼可惡,用這麼卑劣的手段來對付他,想要破壞他在我心中的印象,真是可惡,太可惡了。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上當,我對他可是很了解的!!


真是太可惡了!!這種廢渣,我一定要把他除掉,我要幫你把這可惡的人除掉!!


「喂!」我用全力衝刺,衝到他的面前。


「喔…你又想幹麻啊?我要怎麼走路真的不用你管啦!」


這可惡的人,居然正用著你的臉,說出這種可惡至極的話!!


「再見啦!又或者…永遠不見了。」我邊說邊亮出我防身用的小刀子。


「喂…你…你這是做什麼啊?」


那還用說嗎?當然是儘早把你這可惡的傢伙除掉啊,你這個仿冒他人的傢伙。


「去死吧!」邊說,我的刀子也順著聲音往他刺去。


但是,我看到了,我看到了。


那個當初你很驕傲的告訴我,別人絕對學不來,也想不到的特殊圖案,你自己幫自己刺的刺青。


來不及了!


而我的手,似乎也沒有要抽回的意思。


「啊!」我驚呼了一聲。


我就這樣,看著你,離開我的視線,地上發出了一陣類似 " 碰 " 的悶音。


你就這樣,倒在我眼前,被我殺了。


哈哈。


原諒我,原諒我吧!


我是認真的,對不起。


這次…真的會是最後一次了。


不會再有下一次了,我發誓。


現在的心情,應該是要連用懊悔來形容,都還不夠的吧!


但不知道怎麼回事,我的嘴角…




似乎正淺淺的勾了起來……






哈哈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完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lif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