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,這一篇說真的有點悶啦,畢竟這只是我突然起的一份心情的抒發,一種沒來由的抒發啊,呵.......


老實說現在是有點兒笑不出來了,笑不太出來了,哈哈哈。


個人認為自己是一個沒有什麼辦法隱瞞心情的人,感覺是怎麼樣就會表露出來,想到了什麼就會說什麼,雖然周遭的人們都沒有說什麼,但這樣多少還是給他們帶來了一些麻煩吧!!


對不起,讓你們添麻煩了。


謝謝你們,包容我那麼那麼的多。


有的時候真的會由衷的認為,人的相處真的會很複雜很複雜的,不是你想要什麼就可以得到什麼,不是你想到什麼就做什麼,也不會是你想說什麼就能說什麼的,好複雜,好複雜.........


有時我真的拿這樣的自己沒輒,真糟糕。


哎呀呀,現在有亂,摸不著頭緒了呢!!


已經到學期末,放暑假了,我想趁現在崩潰,應該比較沒有關係吧!! 沒有人瞧見,我想應該就沒有關係吧,我想。


學期末了,我想我的心境,大概也告終了吧,一切就要像是這樣隨著時間的停頓點跟著停頓了,它停頓了,我想它大概永遠都會停頓了吧!!


它還只是一株幼苗而已啊,剛剛發芽沒多久的幼苗而已啊,它甚至連葉子都還來不及枯萎,就這樣、就這樣.....靜靜的停頓了。


它甚至連片墨綠色的成葉都還來不及長,就這樣,它停了。


它停頓在一個雨天,一個下著不規則旋律的雨的雨天,它停頓了,它將會一直下、一直下,一直淋、一直淋,直到它厭倦了都無法停下,它不會爛掉,不會枯萎。


因為已經......停頓了啊!


我想那就是我心靈的幼苗吧,微弱又脆弱,它還正需要人們去照顧它,它需要陽光、需要水分、需要泥土、再加一些肥料,它得到了,所以它永遠不會爛掉、不會枯萎,它只是停頓。


因為它.....欠缺一個愛它的人啊!


就這樣,它還來不及體驗它該擁有的所有,來不及長大、來不及遇到災難、來不及接受溫暖的陽光、來不及體會水灑在自身的感覺、也來不及枯萎,它不會結束、也不會死亡。


畢竟它只是停頓了啊.......


我看著它,看著孤單的它,它自己停頓在那兒了,四周的時間都正飛快的旋轉著,就唯獨它自己是靜靜的待在那兒,彷彿四周時間的潮流都和它一點兒關係也沒有。


我還有事情要忙啊,我還很忙的,無暇再去照顧、再去理會它了,我只能繼續乘著時間的潮流向遠處飄去,丟下孤單的它。它的時間已經停了,而我的時間正不斷的前進,我想它只會離我越來越遙遠吧!!


再見了!!


我回頭看著越來越小的它,對它這麼樣說,我和它揮手告別了。


再見了,又或者說是擁別了。


我將不斷的前進,而且無法再回頭,我想它的身影只會在我的視線中漸漸的變小,漸漸的變成一個點。


再說一次,再見了。


Goodbye,my   mind。


再見了,心情........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 End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lif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