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說真的,我至目前為止的一生,四個方位中,和我最有關係的就是東方了.........

爲什麼我會突然想要說這個呢?

其實這個原因實在是有夠好笑的,話說每天早上兔媽在兔羚去學校時一開出車庫右轉,就剛好面向東方,也就是太陽升起的方向。早上還不很清醒的神志總是這樣強迫甦醒,早晨的陽光真的超刺眼阿阿,而且夏天比較慘,前座遮陽板剛好完全遮不到,超慘的啦!! 我敢說我在這樣子每天上學,總有一天會溶化(?)的!!

不過說真的這個還挺惱人的耶,根本就沒有辦法決定自己去學校的方向嘛!! 應該說.....我無論是不是去上學都注定要先面對東方阿阿,所以我還滿喜歡在下午出門的(點點頭)

因為這個原因,我又想起一些關於東邊,關於早晨太陽的好笑事。

話說我國小的時候,我實在是沒怎麼看過主任們的臉孔阿阿!

因為司令台和操場的相對位置的關係,我們升旗的時候,全體的學生必須要面對東邊,也就是司令台的位置。偏偏早晨的太陽就已經不弱了,當過學生的都應該知道才是......,就算是小朋友也不會呆到去直直的注視太陽吧?

所以說囉,我小時候升旗都是低著頭的,用帽子把臉完全遮起來,這樣才能躲太陽。可是也因為這樣,我好像對校長,以及其他的主任和老師的臉孔實在是.....不是忘記了,是根本沒有印象= =

只能說,現在的我,想到東邊就想到太陽耶.....

 

不過當然啦,現在東方對我有了不一樣,全新的意義了......

你問我這是什麼意思?

ㄎㄎ,這就是關於我的機密嚕,想知道嗎?

你來問我,我在看看我高不高興囉!!

 

我今天就隨便的說到這裡啦,掰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lif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